妳奈

社恐 不善言辞 爱发疯ee

鹫儿和师父的婚礼!!

假如,昭节皇后没出事,那么鹫儿和师父应该会过得挺幸福…

  

“嬷嬷说,成婚之前,不能见面的。你怎么还不走?”

  

“师父~”鹫儿抱着任辛撒娇,“师父~您真的会同我成婚么?”

  

“你这小脑袋里又在想些什么?!”任辛没好气地,用力在他额头上点了点,“赶紧回去吧,嗯?马上宫门就要下钥了。”

  

鹫儿还是紧紧地抱住任辛,挣扎了许久,才将内心深处不安的原因说出来,“我怕您跑了。”

  

“傻子,我何时骗过你,再者说,这婚约是昭节皇后亲自定下的,我怎么会反悔。”

  

任辛在李同光的脸上亲了亲,哄了半天,才将他哄了出去。

  

“噗哈哈哈…”

  

“娘娘~您怎么来了?”任辛过去搂着昭节皇后的手臂。

  

“都要成为别人的新娘了,还这么爱撒娇?!”昭节皇后宠溺地点了点任辛的鼻子,随即又说道,“不过,看到阿辛你幸福,我心里也是很开心的。”

  

“娘娘~谢谢你!”

  

“傻瓜,谢什么!来,去看看我给你准备的婚服。”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第二天,皇宫里和大街上,以及李同光的侯府上,都热闹非凡。

  

拜完天地,应付完客人之后,李同光着急忙慌地跑回新房,遣散了所有的下人。

  

任辛明明听见动静了,可是,头上的红盖头却迟迟没有被掀开。

  

“鹫儿~”

  

“师父~我在这。”

  

鹫儿的语气有点不对劲,任辛实在是担心,伸出手就想将头上的红盖头掀开。

  

“唉,师父~这红盖头得我来掀。”李同光及时抓住任辛的手,随后才一起掀开那喜庆的盖头。

  

“鹫儿,你怎么了?”看着李同光傻傻地盯着自己,半天也不说话,任辛感到十分疑惑。

  

“师父~你今天好美。”李同光痴迷地盯着,头忍不住地往前凑,这一次,任辛也没有躲避,任由他索取。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