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奈

社恐 不善言辞 爱发疯ee

[神隐]为什么所有人都告诉我我要爱元启?!

阿音x修言,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“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我必须要爱上元启?!”这是凤隐回归后,第一次驳斥她天帝的话。

  

“孩子。”天帝拉过凤隐的手,放在掌心里握着,“为师只是不希望你日后因为堵气而后悔。”

  

“我为何要后悔?!我从未否认过我是阿音,有些事情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,为何纠缠着不放?”

  

“你。。阿隐,元启他当时是有苦衷的。他当时耗费了神力拯救了整个大泽山,已经没有能力护你周全了,只能出此下策,谁能知道,这中间居然出了差错,…”

  

“师尊,您别再说了,这些我都知道了,大泽山我也已经去过了,但我还是那句话,往事不可追。”

  

“凤隐…”

  

这些日子,面对着大家的苦苦纠缠,凤隐心里憋屈得紧,这下连自己的师尊都偏向别人,内心的委屈终于是憋不住了。

  

“师尊,您为何要这样?!我可是您的徒弟啊,他,元启,从第一次见面,就把梧桐岛搅得天翻地覆,导致我涅槃失败。”

  

凤隐哽咽了一会,又继续道,“大泽山被灭的原因,大家都清楚,可谁给我道过歉了?!当初不分青红皂白,处置我的时候,可想过,我还能如此幸运回来?!再者,大泽山,要不是因为他亲信旁人自大狂妄,将镇山之物借出去,会出现那样的结果么?拯救大泽山的生灵,为什么归咎于为了洗清阿音的清白?”

  

凤隐越说越大声,越说越激动,整个人都颤抖了起来。

  

“所有人,包括师尊您在内,是不是都认为,我这条命是元启耗尽神力换来的,但有没有人问过我是否愿意??有没有人问过我愿不愿意经历那一切?!”

  

“阿音~”

  

匆匆赶来的元启,听到了这些话,内心也是揪着疼,想要上前去解释。

  

“你不要过来。!”

  

凤隐激动地喊着,不断往后退,下一秒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那人紧紧地搂着她的肩膀,给予她勇气。

  

“阿隐,别怕,我在!”

  

“修言~”

  

“嗯,阿隐别怕,我在这呢?!今日咱们就和他们把话说清楚,这委屈咱们可不要受着。嗯?”修言亲昵地帮凤隐擦掉脸上的泪珠。

  

凤隐深吸一口气,才看向元启,继续说道,“我不否认我是阿音,可我又不全是她,你要明白,水凝兽阿音已经消失了,如今的我是堂堂的凤皇,只是带着阿音的记忆,但我是我自己,我有自己的选择和想法。”

  

凤隐牵起修言的手,往外走去,快到门口的时候突然回过头来,“元启,我不欠你的,你神元消散后,为了救你,我也拼尽了全力了,我们两清了。”

  

“阿音~”

  

……



评论(7)

热度(29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