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奈

社恐 不善言辞 爱发疯ee

阿音和修言!

“阿音回来了!”


“哼!不是说,给你安排了顶好的命数么?”


“是啊,是顶好的,可是也抵不过你这丫头的衰运啊。”


“唉,那下一世呢,快快快。”阿音拉着修言的衣袖催促道。


“你这丫头,这次怎么这么着急,平时不是都墨迹着不肯跳下去么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,就是有种感觉……”


“什么?”修言一时不能理解,不知道眼前这丫头又在胡言乱语什么。


“我总是有一种,早点轮回结束,早点解脱的感觉。啊!!”阿音捂住头,控诉着修言,“干嘛打我?”

  

“你走了,我怎么办?!”

  

“你。。”阿音凑近修言身前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,“你是不是舍不得我?!”

  

“咳咳咳咳咳…”

  

“阿音!”这时远处传来了声音。

  

听见是叫自己的名字,阿音好奇地转过头去,“这,,这不是,之前在鬼界见到过的小仙君么?”

  

“阿音~”

  

看着对方越来越靠近自己,阿音忍不住躲到修言身后,扯着他的衣服,小声问道,“修言修言,他认识我?”

  

“可能是你轮回中某一世认识的人呢?”

  

阿音认真的想了想,然后摇头,“不是,我没见过他。”

  

“阿音~你,你不认得我了么??”

  

“我见过你,但我并不认识你,我也不知你为何如此悲伤…”

  

阿音话还没说完,另一道声音也传来了,焦急地喊着,“阿音!”

  

经历过那么多次的轮回,经历了世间百态,阿音自然能明白些,只见她淡然开口,“莫不是你们将我认做那位女仙君。但,我不是她,没有人可以从元神剑下存活,那位女仙君早就不在了,不是么??为何你们还要自欺欺人?!”

  

“阿音,不是的。我没有想杀你,我留了后路的,只是我没想到…”谷晋激动地抓住阿音的手,迫切地想要解释清楚。

  

“神君!”见阿音面露痛苦之色,修言上前将她的手从中解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“修言…”阿音话还没说完,古晋就开口质问道,“修言,你为何瞒着我,难道你不就是因为她是阿音,才费尽心思帮她么?!”

  

阿音气了,挡在修言面前,“我说了我不是阿音,你是没长耳朵么?!好,就算我是,但那又怎样,你已经杀死了她,你心中念想的阿音已经彻彻底底消散了,请你认清这个事实。”

  

“阿音,你居然护着他。”

  

阿音深吸一口气,对上古晋的眼睛,“我希望你别再出现在我们眼前,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,如今我只是鬼君阿音,我只想快快乐乐地过着,希望神君高抬贵手。”

  

阿音拉着修言的手走了,全然不顾后面的两个人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